中秋送好礼,M1短信营销工具(SMS)诚邀您抢先体验!

smsbanner

在众多营销方式当中,短信营销是与用户保持直接联络的一种很重要的形式。

在喜迎中秋之际,M1云端市场部为营销人送上一份中秋佳礼,(SMS)短信营销工具,正如M1其他工具一样,它极简、易用,免去尽可能不必要的申请流程,让您的营销效率多一种选择,多十倍高效~

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下M1 SMS的简单使用方法:

1、在您登录了M1云端市场部之后,可通过M1首页SMS入口直接进入或者直接访问http://sms.m1world.com/地址进入。

2、如果您还没有通过企业资质认证及短信签名认证,可点击这里,查看认证教程

3、认证通过后,即可点击加号,创建营销短信:

1

 

在短信编辑页面,您可以做以下设置:

)编辑批次名称,可用于识别是哪一次短信营销活动;

)编辑短信主题内容,文字尽可能简练清晰,因为短信条数会根据字数多少进行计算(计算规则:不足70个字时,按70字算一条,超过70字时,67个字算一条,依次累计)。
2

另外,您还可以在短信内容中插入变量,比如,您可以插入姓名字段时显示为“尊敬的{{$funame}}”,短信发处出后系统将自定将{{$fullname}}变量替换成您的Contact中的姓名字段,显示为“尊敬的张三:”等;

5

)选择收信人,点击请选择框,下方会弹出浮层,您可以有这几种方式进行选择,您可以在这里选择Contact中已导入的群组、或者实时筛选联系人、也可以重新上传或录入新的联系人手机信息。

除此之外,如果您需要对以往发送过的批次进行再次发送,可点击切换到“SMS批次”,选择历史批次,也可以再次发送短信。

4

)收信人选择完成之后,您也可以设置要立即发送本短信还是需要定时发送,设置完成后,点击正式发送按钮,系统将自动创建实时或定时发送任务。

6

当然,如果您对发送出去的效果要做确认,可点击发送测试,输入您要接收短信的手机号码,即可实时发送测试短信。

3、短信任务创建完成后,我们的后台人员,会对短信内容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即可将短信发出,完成此次短信发送。

审核时间:

平日审核时间:
9:00-18:00 30分钟内审核完毕
18:00以后 22点整点审核
节假日审核时间:
10点、18点、22点 整点审核,

如遇特殊情况,请联系客服处理。

4、短信发送完成后,即可实时查看统计数据,统计包含总消耗短信量,收信人数,成功送达数,短信内链接点击数,发送失败数量及退订用户数量

同时,我们还支持您一键导出总览及明细报表数据为PDF、Excel格式。

2sms-003

2sms_005

以上就是SMS的简单使用教程,还得什么?立即体验吧~

欢迎使用M1云端市场部:www.m1world.com

联系我们:021-51602866-789

erweima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