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天】双12有礼,邀请好友各赢1500M币

你说你的营销圈人脉广,我不信!!

12月12日当天,成功邀请一位朋友免费注册M1云端市场部,双方皆可获赠1500M币,约合500封邮件或200封短信。
20161212114412

如何获得M币?

1、如果您还没有注册,可点击这里注册M1,免费体验云端市场部平台,让您的营销更轻
松、更高效。

2、如果您已经是M1(或梅花网)注册会员,立即登录M1云端市场部,进入账户中心,前往推荐计划页面,可通过邮件或社交分享方式,发送给您的朋友,成功注册后,即可获得价值1500M币,畅享更多邮件、短信发送量!

 

什么是M币?

1、M币是梅花网对注册用户推出的一种虚拟货币,用户可通过注册、激活邮箱(完善账户  信息)、每日登录、邀请好友、绑定第三方账号等操作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相应的M币奖励,达到指定额度后,可通过转入账户余额、购买版本套餐等方式消费 所获M币。

2.所有梅花网用户对于M币的使用均需遵守梅花网金币以下使用规则:

1) 不得以除梅花网发行渠道之外的非正常渠道等作弊方式获得M币,此类M币属无效M币范围不能用于抵扣或购买;

2) M币可用于在梅花网及旗下部分产品的使用,但不可转出、赠送或提现;

3) M币折算规则为每100M币约合为RMB 1.00元;

4) M币使用及充值余额的起始额度为1000M币;

5) M币最终解释权归梅花网所有;

 

关于M1

M1云端市场部是由梅花网出品的一款面向现代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SaaS工具平台,满足越来越主流的内容、社交、数据库营销需要,让每一位营销人都可以独立、高效、专业的运营市场营销工作!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