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轻量版M1云端市场部低调上市 限时99元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云端市场部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值此之际M1迎来重大更新,首度推出299元轻量版本,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面向市场营销人的SaaS类云端工具集成平台—-M1云端市场部,目前已推出4个版本:免费/充值版、标准版、黄金版以及钻石版。各版本间最重要的区别是,对于存储空间,EDM发送量设置了不同额度,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甄选不同版本。当然现有用户不必担心EDM额度不够用的情况,M1特别设置了充值版本,可按需进行再购,灵活的定价设置更好的契合现代个性化办公的需求。

 

M1云端市场部作为一款强大的市场工具平台,前期推出了三个应用:

Page—-帮您快速制作营销落地页 ,从而更好的吸引和捕获客户

Contact—-联系人标签化、群组化管理

EDM—-营销邮件编辑和发送工具,可以帮助您更好的进行二次营销,促进转化率的提升

 

后续还会推出更多功能,如SMS(短信群发服务),Social(社交媒体管理),Analysis(数据仪表盘)等,让用户灵活组合使用工具,轻松完成线上营销。

同时99元超值优惠体验活动将同步上线,凡在7月18日至8月17日选购标准版的用户,仅需99元即可享受299元标准版云端市场部,购满10个月额外附赠2个月。

645-420

下面,我们就现有的三款应用工具,分别解析标准版具体亮点和权益:

299元包含了付费版本大部分权益,可去M1 Logo,可使用图库购买正版图片,可使用Page付费控件等,但价格上相较于黄金版、钻石版则亲民许多,而每月1G的空间储存量及2500条EDM发送量,可满足EDM发送量不大或推广力度不频繁的用户需求。

 

Page

– 不限量制作Page,并可以使用1个付费控件

– 可以看到用户地域分布、客户端信息等的高级统计功能

– 可使用图库购买正版图片

– 可设置移除M1 Logo,费用:80元/月

– 可使用1个付费场景模板(Coming Soon)

 

Contact

– 无限量导入联系人

– 单批次可导入5,000条联系人信息

 

EDM

– 每月2,500封邮件发送量

price

 

欢迎进入官网试用了解M1:www.m1world.co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