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小时便可创建强大的着陆页!你值得拥有!

不管你向哪位营销人取经,他们都会告诉你:想要建立专业的互联网营销体系,首先得有个设计精良的网站。如果你还想通过网站大量吸粉、创利、招揽回头客,那还得再建个功能健全的着陆页(又称“引导页”)。

对于熟悉着陆页功效的营销人士而言,拥有“准确定位受众,引导用户转化”能力的着陆页,听上去十分高端,但是实际操作却没有那么容易。首先,在设计与优化上投入的花销便是个不小的问题。

但这也并非毫无解决之法。梅花网新推出的M1云端市场部是一款基于集客营销模式下的SAAS软件,其中的子功能Page-营销着陆页制作功能便是免费的。用户通过选择各类免费模板,建立一个专属的页面。(一些高级功能是要收费的)

当然,如果你对着陆页的功能还知之甚少,那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具体功效。

什么是着陆页?

所谓着陆页,就是潜在用户点击banner广告或者通过搜索引擎进入的网页。它的外观看似和一般的网站主页相差无几,但实际的业务逻辑却大相径庭。我们进行互联网营销时,着陆页往往能通过清晰的导航,精致的排版来促使受众点击进入相关的业务页面。无论你的目标是促使用户直接去在线商店购买商品,还是先订阅你的新闻周刊,一个优质的着陆页都能大大提高转化率。

由此可知,着陆页不同于集合各种网页的综合性网站,而只是一个用来吸引受众进入主网站扩展内容的事务型网页。

1

 

设计着陆页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着陆页是和用户进行沟通或者传达某种讯息的页面。它通过短小精悍并具有说服力的设计(无论是内容还是样式),向潜在消费者传递有效的信息,从而吸引他们进行注册或进一步访问相关内容。

“一句情怀满格的slogan”,这是M1云端市场部对于着陆页设计的态度,着陆页设计的重点着眼于传达品牌信息,因此页面排版及外观需简洁大方、清晰醒目,避免太过花哨,分散用户对品牌内容的注意力,而梅花网的Page是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的

由于着陆页的终极目标就是吸引用户点击进入下一环节,因而页面设计与文案创作也需交相辉映。不管是文字、标题还是图片,都要全面贴合顾客的需求,并给出可能的解决方案。具体案例如下:

example

Page By 明道

 

example2

Page By MEXPO

 

着陆页只能有一个版面,其内容可以分成几大板块,但要注意不可太过冗长。

如果你在制作着陆页方面是零基础,那最好还是使用一个专业模板,这不仅会使你的页面变得好看,还能制作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从而高效便捷地将用户引向你最希望他们看到的板块。

怎样发挥着陆页的作用?

假设着陆页已制作完毕,那么我们该怎样把它宣传出去呢?不妨试试这样做:

a)将着陆页的链接以邮件形式发送给订阅者。

b)在社媒(如微信朋友圈或微博)上发布着陆页的链接,也可以尝试在社会媒体上购买付费宣传广告。

c)撰写博客时,在文中添加着陆页的链接。

d)进行搜索引擎优化,让受众在输入关键词时,通过自动搜索功能找到着陆页。

e)购买由搜索引擎直接跳转到品牌着陆页的点击付费广告(PPC-Pay Per Click)

招揽了足够的浏览量后,下一步要做的便是思考:用户点击着陆页上的按钮后,页面应当跳转到何处?购物车?注册表?亦或是网站内页?

下图便是我们的着陆页案例,已经有大量的用户使用了Page工具,并且效果显著。

example3

用M1制作可以帮你赚钱的着陆页!而且,M1的Page免费!

请准定位受众、强力吸粉、快速引导受众进入产品页…

你是否已被着陆页的功能吸引?心动不如行动!

专家建议:着陆页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制作过程十分简便。因此,你不妨尝试多做几个页面并测试效果,由此在加强网页专业性的同时,更好地了解目标市场的特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