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电子邮件进垃圾箱应该注意的几点

人们都恨垃圾邮件,垃圾邮件过滤器就是阻止不友好邮件而存在的。
用户在发送EDM过程中经常碰到此类问题:邮件老是进垃圾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怎样改善?

首先要了解邮件被定为垃圾邮件的原理和过程。过滤垃圾邮件通常用计分制。垃圾邮件过滤器有一个垃圾邮件特征列表,企业发送的邮件可能符合其中一个或多个特征,过滤器会给邮件打分,如果分值足够高,那邮件会被过滤为垃圾邮件。

以下是根据垃圾邮件特征总结的注意事项:
1. 文字和图片数量
发送的电子邮件包含太多的图片是造成邮件进垃圾箱最常见的原因。 尤其是邮件内容只有一个大的图片几乎没有任何文字,这样更容易进垃圾箱。 所以应该平衡设置文字和图片的数量。

2.敏感词
有些特定的词或短语会被垃圾邮件过滤器扣分。比如“买即送现金或100%免费”,或大量使用“机会”或“点击此处”等字样,就算是许可的会员邮件也会遭遇进垃圾箱。

3.标点符号
不要热情过度! 邮件中太多的惊叹号一定会被扣分,还有大量使用引号也会有相同问题。
4.邮件主题
过长的邮件主题有时也会被扣分。 语言和标点符号的问题很大程度上与此有关,所以邮件主题避免敏感词和惊叹号。
5.文本格式
电子邮件文本格式不能太花俏。 太多加大加粗字体,颜色鲜艳的文字都有可能被扣分。 也要避免邮件字体太大和全部用大写字母拼写(英文情况下)。记住,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少即是多。

6.链接数量
邮件中太多链接也属于垃圾邮件特征。 如果你要放大量的链接在邮件中,应该考虑下是否有这个必要,最好清除一些。
7.HTML质量
HTML质量差的邮件会很容易被过滤器认定是垃圾邮件。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