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替代品很多,M1有什么优势?

首先,M1是梅花网出品的,梅花网关注营销行业十余年,收获了业内的良好信誉和评价。我们有专业度和品质的保障。

其次,M1是一个工具集,集合移动技术、数据汇集和分析、客户CRM等各项营销一线工作需求,旨在让Marketing all in One,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策略与营销工具,让每一个市场营销人都可以独立运营市场营销工作。我们不仅仅有page一个应用。还有contact和EDM,目前的三个应用之间相互关联,数据相通。通过这样的工具集能够对一次营销行动进行评估,及时对推广策略做出调整。

三个应用之间的关系说明:

Page制作完毕成功发布后,通过表单Form收获用户的信息,自动保存在Contact中,在对联系人进行标签化、群组化管理后,通过EDM对联系人进行二次营销,最后查看EDM的统计数据后即可对整个营销活动进行整体效果评估。

M1云端市场部的价值综述:

未来市场部要承担战略层面的工作,执行层面的工作,以及策略优化的工作。M1集中解决的是市场部执行层面的工作,着力解决传统营销模式成本较高,效果难以衡量的问题。

  • 为企业集客营销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营销页面制作、客户管理、营销内容推送、数据统计分析等工具一个平台全囊括;
  • 所有工具实现在线操作,应用之间相互连贯,整个营销过程数据互通;
  • 免去企业跨部门协作的冗长流程,节省人力和时间成本;
  • 傻瓜式操作,无师自通

另外,我们还在开发SMS(短信群发)等其他功能,M1还会更加强大更加完善。

2016031111264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