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使用小技巧

1、page版块顺序是可以调整的

用户将鼠标放在左边导航栏的版块名称前,按住鼠标左键可随意上下拖动版块,调整版块顺序。调整完后,如果希望更新到发布页面,可点击发布更新按钮,发布后的页面就是最新的版本了。

00156f8a68397d8b5ca2e94caf8743b

2、page模版有两个不同版本

page有1.0版本的模版,和2.0版本模版。其中1.0版本模版是可以改变字体大小及颜色(如有需要,可选择此版本)。2.0版本操作更加简单,版式更加美观。

00156fb76843f98186980a790042a14

00156fb76c1a86152eae7277ff2afff

3、发布好的page内容可以更新

发布成功的page,想要修改,在page页修改好后,点击发布更新,page就自动更新了。

00156fb7835a91658a8e0035c6aeda2

4、page可以更换封面

用户发布到社交平台的page封面是可以自己定义的,在page编辑页的左上角page标题旁,有一个更改背景图片,用户点击按钮选择自定义封面,上传图片即可,封面设置没有保存按钮,系统自动保存。

blob.png

5、导航可以更改名称及设置有无导航:

选择左边菜单栏中单个版块,在版块下会有两个功能键,第一个为修改名称,第二个为设置导航栏是否可见。

修改名称:点击修改名称的功能键,修改好后点击保存即可。

blob.png

设置导航栏是否可见:点击眼睛摸样的按钮,有斜杠时为有导航栏,没有斜杠时为没有导航栏。

blob.pngblob.png

6、可以添加表单功能:

M1的付费版用户,可以在page编辑页添加表单板块,搜集用户提交的信息,储存在contact群组中(可设置某一群组),表单中的字段可以自定义隐藏/显示

blob.png

blob.pn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