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腻了传统H5?试试云端市场部的Page吧!

摘自:今日头条 企业效率应用 2016-03-22 00:37

http://qimenu.com/a/548

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卡片式H5?想要探索H5的另一种可能?可惜不会技术!如果你还在烦恼这些问题,现在大可不必了,因为营销专精的梅花信息推出了全新的营销利器——M1云端市场部,其中的Page模块绝对颠覆你对H5的体验。

M1云端市场部的Page功能与我们常见的H5制作工具并不相同。现在主流的H5展现形式都是MAKA开创的卡片式,也就是一个H5页面割裂成若干个卡片分别展示的模式;而Page采取的是全页面方式,所有元素连续展示。不管从操作习惯,还是感官体验上来讲,Page的优势都特别突出。并且,Page支持绑定个性化域名,这使其具有了一定程度上代替minisite,甚至是官方网站的潜力。

如果我们想要想要使用M1云端市场部的Page,我们首先需要注册一个账号。通过搜索引擎进入M1云端市场部后,点击右上角注册,输入相应信息,并验证邮箱后就完成整个注册过程了,整体流程较快。如果你的公司同时使用明道,你也可以使用明道账号登陆。

m1云端市场部1-登陆界面

在注册账号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登陆M1云端市场部。登陆后的界面有一定的迷惑性:我们看到的依然是登录前的界面,可能会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其实这里分别列出了Page、Contact和EDM三项功能,我们点击Page进入即可使用。

我们首先点击Page,就进入Page编辑界面。界面非常简洁,点击“+”号,我们就可以通过选择模板,或新建空白页的方式进行页面的编辑工作。

m1云端市场部5-page主界面

m1云端市场部5-page1选择模板

Page的编辑界面采取的同样是所见即所得的模式,编辑界面位于中央,直接点击页面中的图片、文字等元素即可完成页面编辑工作;左侧为导航界面和功能选项,包括保存、发布、风格、分享等;右上方为布局切换(可以采取两种布局方式)和背景设置;右侧为页面位置导航。

m1云端市场部5-page编辑界面

如果我们要查看一个已经发布的页面统计数据,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将鼠标移到页面上,点击右上角的统计按钮;另一种是点击账户下的统计分析,都可以看到页面的浏览量、点击量、PC/移动端占比信息等。

m1云端市场部5-page编辑主界面

如果你已经付费,可点击右上角的账户,再点击域名映射即可更换域名。此项操作对所的Page有效,但是可能需要更改DNS指向,具体可咨询M1云端市场部客服或自己熟悉的网络技术人员。

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的Page中有一些控件是收费的,如果你不想付费的话,最好提前进行更换,不然可能影响最终的展现效果。

市场工作是一项艰辛的挑战,总是需要时时刻刻的新意注入,M1云端市场部的Page明显具备了革新的条件,有创意的你不妨尝试一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