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V2.1.0产品更新概要:全新的账户、价格页及联系人界面、更细致的团队协作特性

作为一款以简单、高效、专业为产品核心特性的营销SaaS软件,我们一直把简洁放在产品特性和竞争力的首要位置。当然简洁不单单指的在功能操作、用户体验上的简单快捷,

同时也包含了在产品界面的观感印象的简洁一致性。因此在V3版的产品陆续更新中,除了产品功能、体验的不断完善外,UI界面的简洁一致性,也是接下来主要优化的工作。

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包含以下几点特性:

1、全新的账户中心及更具对比度的套餐价格页

我们将原有的账户中简化为“账户”和“财务”两部分,账户包括当前套餐版本信息一览(包括账户版本信息、套餐用量、协作成员、增值服务),可获得一定激励个人推荐计划、团队协作邀请、以及用于发送营销类短信的企业服务认证、针对套餐用户的API开放平台等。

pro-up1

(一图胜千言)

M1版本套餐的价格保持不变,但是相比之前的价格页,各个套餐版本之间的对比更加明显,不论是团队或个人、还是处于创业期的中小营销团队、或者是大型集团企业营销团队,您都可以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来购买相应的套餐服务。

2

套餐版本分为免费版、标准版(个人/小团队)、黄金版(创业期的中小营销团队)、钻石版(大型集团企业营销团队),除了各版本的基础特性之外

  • 如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 联系人导入
  • 高级统计功能
  • 移除M1商标
  • 自定义Page域名
  • 自定义SEO参数配置
  • 支持嵌入第三方统计代码
  • 在线购买低价正版图片
  • 支持专属邮件通道配置(单独收费)
  • 团队协作
  • API接口开放
  • 专属客户顾问咨询及培训服务

等,我们还将部分权益划分为四大块,数据用量、套餐优惠、增值功能、客户支持,更加清晰直观的看出不同版本之间的权益差别。

2、支持更多使用场景的团队协作特性

对于一个营销团队来说,往往是多人协同来做相关的营销工作,有了新的协作特性之后,可以更加便捷的邀请协作成员,分配协作任务及查看协作进度。

首先,账户的创建者可以通过邮箱方式邀请协助成员加入,协作权限设置同创建者一样的管理权限、或可快速设置可见(拥有查看协作对象,如联系人群组、Page、EDM、SMS的文件夹及单个协作对象的权限)、可写拥有新建或修改协作对象(如新建联系人群组、新建Page、EDM、SMS的文件夹及单个协作对象)的权限、可删(拥有删除协作对象,如删除联系人群组、删除Page、EDM、SMS的文件夹及单个协作对象的权限)、可导出(拥有导出包括联系人明细数据、EDM、SMS回执报告明细数据)四大类。

同时,我们还支持针对单个对象的协作功能,比如你希望某位协作成员只能看到或者管理某几个群组,那你可以添加这几个联系人群组并设置相应的权限后,邀请对方加入即可。

ezgif.com-video-to-gif

目前该功能只上线了Contact联系人部分,后续将陆续增加其他几个应用的对象协作功能(如Page、EDM、SMS的单个对象协作或文件夹的协作权限),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关于M1:点击这里

垂询电话:

T:021-51602866-789

E:m1service@meihua.info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