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程系列】3月21日15:00 在腾讯课程上教你如何玩转邮件营销!

本课程将帮助营销人员深入了解EDM邮件营销的步骤和优化邮件打开率的方法,同时通过数据反馈来做客户标签的设定。
对于刚入门的营销人员,应该从基础的流程开始,工具作为学习的起点,从我们的课堂中去总结技巧和知识点,最终你能发现自己的长处,形成自己的营销方式。

课程目标

 让零基础的学员通过对邮件营销的定义的理解,以及EDM专业术语的介绍,一步步成为邮件营销的高手。同时,课程将会从实际案例出发,让学院清晰邮件营销需要做的每一步。

从邮件列表的收集、到邮件内容制作,再到邮件数据的统计分析,让基础的营销人员也可以快速掌握邮件营销几步重要环节,最终赋予每一位营销人员专业、高效、独立完成邮件营销的应用能力。

授课模式

》采用腾讯课堂在线直播方式,一对多免费授课免费。

》课程中将使用EDM邮件内容编辑区,如需了解,可通过注册M1云端市场部获取免费使用权。

》建议学院提前登入好M1平台,便于在课程中跟随指导老师一步步实际操作。

20170315194420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