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邮件时如何实现在QQ广告邮件中显示企业Logo?

为了强化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在邮件营销中,应当尽可能多的曝光品牌Logo或名称,那么在邮件中应当如何设置呢?

针对M1现有客户,如果已经绑定了自有域名进行邮件发送(即开通了专属邮件通道发送服务),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配置。

如图:

blob.png

blob.png

首先,需要客户方在自有网站上架构所需要显示的favicon文件,(from address的对应主域名Web根目录下),例如发邮件

使用的域名为:facebook.com,那么http://facebook.com/favicon.ico 就是会显示的Logo,需要客户方自行部署完成。

【广告邮件】中的logo同平台的【Sender address】有关,而显示与否则同能否抓取到相应的favicon.ico这个文件有关系,具体

则看能否抓取到http://www.<domain>/favicon.ico 这个文件,其中<domain>为【Sender address 】的主域名,但据实验,似乎只有发送量

较大的客户才会有显示Logo的功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