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岁了——来自M1产品经理的一封信!

m1一周年配图-01

今天,M1云端市场部一周岁了!

作为M1的产品经理,首先我要向这一年来支持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你们在M1稚嫩之时的鼓励与信任,感谢你们在M1稍有进益时的赞赏与肯定,更感谢你们对M1未来的期许与坚持。其次我要感谢我们的团队。正是他们的坚持不懈,砥砺前行,将M1这一仅存于理想蓝图中的营销创新工具一步步落地成真,日渐饱满,并趋于圆融。

回首M1设想的创立,仅源于我们深谙企业在如今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中的无措与无奈,如对IT部门技术需求急迫且不断的提升、多渠道营销的难于管理、营销流程需多部门协同配合而导致的制作周期过长、营销数据的缺失和不及时性、营销成本的限制等等。针对凡此种种,作为在营销领域深耕多年的我们,自当以助企业摆脱该困境为己任。我们几经潜思集议,最终决定推出了这一款轻巧的一站式营销工具。

于是去年今日,始见M1云端市场部。

当年才露头角的M1云端市场部,只包含了Page(免费创作专业营销落地页)、Contact(顾客关系管理)、EDM(邮件营销平台)。在内容为王的营销环境下,我们希望Page可以成为营销者快速创作营销内容的平台,帮助他们将推广活动页快速落地。Contact功能可让客户可以更便捷的收集及管理来自不同渠道的顾客线索,并让顾客信息如Excel表格视图般直观呈现。另外我们还开放了API接口,可更加方便的接入第三方数据源。EDM功能则可带来高效便捷的精准营销。

今年年初,我们又将Page升级至2.0版本,模板更加丰富,操作更加便捷;

9月,我们又重磅推出了SMS功能,进一步提升M1云端市场部的整体营销能力。

我们深知,随着消费市场的急剧变化,随着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M1云端市场部永无所谓真正完美之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我们会根据继续深度探索客户需求,潜心研读营销趋势,加快研发步伐,尽快推出更多专业有效的营销应用,以满足企业日益高要求多元化的营销需求。我们诚邀您共同期待!

最后,为感谢这一年来诸位客户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为诸位准备了大量价值500元到5000元不等的M1云端市场部抵用券,待您抽取。您甚至还有机会获得价值9,800元M1黄金版一年使用权、价值39,000元M1钻石版一年使用权。请点击***领取我们的一点心意。

未来,望我们可有幸与您继续携手同行,笑看商海万般风情!

祝工作愉快~
顺祝商祺~

2016.11.16

M1产品经理Andy 敬上


了解更多关于M1:点击这里

垂询电话:

T:021-51602866-789

E:m1service@meihua.info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