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2.0全新上线—没有什么亮点,就是每个地方都进步一点点

730x420

在去年11月举办的第五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梅花网正式对外发布了M1云端市场部平台,以及上线了EDM 1.0(邮件编辑及发送)、Contact(轻量级顾客关系管理)、Page(专业的营销页制作工具)三个应用,在经历了Page 2.0的迭代之后,10月31日,再次迎来全新的EDM 2.0版本,相信新版的界面和交互一定会给您带来更高效的使用效率及更友好的产品体验。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新版邮件编辑器将给您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功能吧!

全新界面:可能是最简洁的邮件编辑器了!

新版编辑区将所有干扰用户编辑的导航、菜单删除或隐藏,整个区域只有您专心编辑的邮件内容,无论是通过空白模板或者是一键插入模块,编辑区所见即所得的模式,让邮件创作更轻快便捷。

0001

 

常用控件模板化,让编辑体验和效率再加倍

相比1.0版本,新版完善了包括图片、文字、按钮、间距、分割线等基础控件,同时还内置了布局好的内容模块,对于用户来说,只需要选择相应的版块进行拼装、替换内容,就可以快速变成自己的邮件模板,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邮件模板供用户选择,让您的效率快一点,再快一点。

0002

 

简化设置功能区,你做的其实可以更少

我们将1.0中原有的强大的编辑功能进一步简化,将最常用的设置功能精简并统一放在左下角的“设置”入口,这样你可以更加清晰的对邮件版面、风格、宽窄及背景、边框等做一些优化调整,整体提升您的邮件的颜值。

0003

一键导入html模板

如果您以往有现成的EDM邮件模板,现在可以一键导入进来,另外你可以在此基础上对模板的文字或者图片进行替换或修改之后,就可以像我们的模板一样提交发送了。

0004

同步使用M1统一图片素材库

现在您在创作EDM时,系统将自动把您上传的图片素材统一上传到M1公共素材库,您再也不需要重复上传一样的素材了,同时您还可以共用M1 Page里的图片、系统图库以及在线购买低价正版图片素材等,让您的效率再提升。

0005

 

还得什么,立即注册使用吧!!

0007

了解更多关于M1:点击这里

垂询电话:

T:021-51602866-789

E:m1service@meihua.info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