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年度黄金版套餐新定价,携传播业大展三重礼遇来袭

645x420

金秋十月,正是一年之中收获的季节,作为营销者信息中心的梅花网,至此秋收时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定价的M1云端市场部年度黄金版套餐–9,800元即享原价23,760元的年度黄金版套餐。

M1云端市场部此番全新定价,旨在让更多营销人用更低廉的成本完成更专业的营销。同时为配合此次的全新定价,M1云端市场部携手梅花网2016年传播业大展带来三重礼遇,自10月1日至11月8日活动期间,凡购买M1年度黄金版套餐的用户即可享受以下三重优惠活动:

-购买M1年度黄金版套餐,赠送价值1,280元大展门票2张;

-充值M1任意产品,即送价值400元大展购票优惠券1张;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4,900元,即送价值1,280元大展门票1张;

注:

-单次及累计充值获赠的大展门票可累加;

-同一账号最多可获得3张购票优惠券;

M1云端市场目前拥有四款不同版本:免费版、标准版、黄金版以及钻石版,不同的版本分别对应不同的产品权限,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产品使用频次及公司规模有机选择。M1目前拥有的四个版本中,除免费版外,其余三款版本均支持按月或按年购买,并所有版本均可进行产品充值购买服务,使得M1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对产品多元化的需求。

梅花网所出品的面向市场营销人员的SaaS类云端工具集成平台M1云端市场部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众多营销人员的追捧,目前M1已上线四款应用:Page–营销落地页制作工具、Contact–联系人标签化、群组化管理、EDM–营销邮件编辑和发送工具、SMS–短信群发服务,为不同需求的营销人员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帮助营销人更高效、更精准的完成营销活动。

了解更多关于M1:点击查询

垂询电话:

T:021-51602866-789

E:m1service@meihua.info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