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奥运年,火动营销 ——8.8-8.26 加入体育营销战役

奥运790x500 banner

2016年是名副其实的体育大年,刚挥别美洲杯和欧锦赛,即将迎来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体育盛事,一直以来备受世界各地人民关注,同时也是各大品牌借势营销、竞相角逐的好机会。

虽然,奥组委对于非赞助商在奥运期间的营销活动规定严格,一切关于奥运会的文字、图标均不能用作商业用途。但各品牌独具匠心的策划,巧妙地避开所有雷区,并顺势打个漂亮的擦边球。如2012年Nike的一支广告,让37%的调研者认为Nike才是当年的奥运赞助商,而真正的赞助商Adidas的辨识度仅为24%。

相信最近,各种体育类相关营销,已逐步登录我们移动设备,并造成刷屏现象。确实,每逢四年一次的大型体育赛事,每次为期不足一月,因不可多得,以其珍也,所以品牌不乏执着,竞相追随,想借热点之势,在市场中获得一定关注度及份额。

如果您的品牌还没有追上热点,那可千万别再错过M1云端市场部的体育营销战役。我们为各大品牌准备了“体育内容营销模板”,轻松修改文案配图,时下最火热的体育营销内容信手拈来,快让您的品牌加入体育营销大战,共同角逐丰厚奖品。

活动网址:http://www.m1world.com/event/olympic

alympic5

 

参与方式:

凡在8月8日0:00–8月26日24:00期间内发布的作品,内容与体育相关,传播数据UV(独立访客)前三名,即可获赠:

第1名:黄金版1年免费使用权限
第2名:黄金版6个月免费使用权限
第3名:黄金版3个月免费使用权限

参与奖: 1,000 M币
注:

  • 获奖者需给到主办方M1使用评价,主办方将分享在相关宣传物料中;
  • 已购买黄金版的用户,权限将自动延续;

 

 

获奖名单将于9月1日公布在M1活动专题页及梅花网,主办方将通过邮件与电话联系获奖者;

 

活动咨询:021-51602866-789

 

主办方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规则作出合理解释和说明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