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世界已然重写,新营销理念如何构架?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信息时代的到来,商业世界已然重新被定义,从人们的消费行为,信息传递方式,到广告传播模式,皆悄无声息地发生了巨变。企业为跟上新时代的步伐,需要可衡量的、更精准的营销方式,然而传统的推式营销(Outbound Marketing)成本高、效果难以衡量,已然无法满足这一需求。

 

顺应互联网时代,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形成的集客营销(Inbound Marketing),直切营销的本质和原点,以数据为导向,构建起的一种新型营销策略。

 

6月29号下午16:30分,梅花网传播业大展高峰论坛,梅花网研究院执行院长程然、Webpower中国北方区总监苑远、金数据市场总监王琰,三位营销界大咖将带来一场形式新颖的聚合演讲,联合解析集客营销的核心理念和实施步骤

梅花网研究院执行院长程然_副本

  • 梅花网研究院执行院长程然,从范冰冰李晨的爱情故事里,挖掘营销的本质和初心,解析集客营销的核心价值及执行六步法则。

苑远

  • Webpower是世界知名的邮件营销机构,中国北方区总监苑远女士,将从近多年以来服务国际优秀企业的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最精华的集客营销实施要点。

王琰

  • 金数据的市场总监王琰先生,以全程数据的视角,解析企业应该如何用数据指导营销行动、衡量营销绩效以及如何进行策略优化。

 

企业营销部门一直在寻求一种更有价值的营销行动,把传统营销中被割裂的消费洞察和营销数据结合在一起。同时,可以降低不断攀升的营销成本,简化跨部门协作的冗长流程。在这场演讲中,三位演讲者讲解析如何以集客营销的理念和实施步骤,帮助企业解决这些实际问题。

 

mexpo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