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最好用的H5页面制作工具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市场营销人的工作也越来越复杂化,尤其是设计营销页制作的时候,必须要跟设计人员和技术人员打交道,十分头疼。

伴随着一些H5页面制作工具的诞生,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市场营销人员只要对图片和文字稍加处理,就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那么,有哪些工具是特别好用的呢?

 

  1. Page页面制作工具———–来自M1云端市场部

1

这款工具是梅花网新推出的,针对集客营销的H5页面制作工具。这款工具拥有丰富的模板和插件,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做出美观又简洁的H5页面。

 

另外,这款工具搭配了表单以及客户管理系统等功能,能够快速的完成一次完整的营销活动,更为重要的是,这样一款工具竟然是免费的,不得不说是业内良心。

 

  1. 易企秀

2

该应用有多种动态模板,并实现多种动态效果,并且,易企秀拥有IOS移动客户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H5的页面制作工作。

 

  1. MAKA

3

Maka也是一款优秀的H5页面制作工具,模板丰富多样,在交互效果方面非常人性化,该工具有免费版,不过免费版不提供外链等功能。

 

  1. Wix

4

Wix 基于HTML5技术的建站工具,向用户提供多种网页模板,操作非常简便,智能拖拽便可完成简单的网页建设。据Wix统计每天有超过45000的新用户加入 Wix,每个类目下有上百的HTML5模板可供使用,支持页面自适应,在手机端也有很好的展示。

 

  1. Google Web Designer

5

Google Web Designer是谷歌是专门为设计者打造的的可视化HTML5设计开发工具。它提供了所见即所得的设计环境,包含设计视图和代码视图,还能制作Banner广告动画,功能丰富且强大。

 

  1. Weebly

6

Weebly是一款HTML5拖放式智能建设工具,支持中文,拥有多种个优秀的网页模板,在交互设计商业为人称道,并且设有IOS和Android客户端,方便管理自己的网页、随时随地进行跟踪。

 

  1. Ceilfire

7

Ceilfire是一个HTML5游戏设计平台。用户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创建游戏、参与游戏、分享游戏,无需编程知识和相关技术细节。想做简单的HTML5游戏可以用这种方式试试手。

 

  1. Jimdo

8

Jimdo 是一款德国的在线网页自助建站平台,在全球12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用户可在不懂任何网页制作方面知识的情况下轻松制作出漂亮的网页。 同时除固定模板外,Jimdo允许用户使用自定义代码和widget外部插件接入。

 

  1. 兔展

9

兔展免费移动展示平台拥有全新的设计体验与传播方式,它更加简易与强大,设计器非常方便,适合移动端的营销推广。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