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云端市场部测评报告一:关键理念及客户情况

前段时间,专注于销售管理、营销管理、移动办公等企业效率应用软件的测评推介的企曼优对梅花网2016年主打产品M1云端市场部进行了测评,从第三方的客观视角解析M1云端市场部这款产品。下面请大家一起来阅读测评报告全文,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M1云端市场部测评报告一:关键理念及客户情况

repo1

M1云端市场部是梅花网近期大力主推的一个新产品。我们都知道梅花网是中国市场营销专业领域内容最丰富,访问量位居前茅的网站,那么它主推的M1云端市场部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呢?能用来干什么?是否划算?企曼优带你一探究竟。

一、M1云端市场部关键理念

看到M1云端市场部这个名字,一般人可能很难理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其实,在企曼优看来,M1明显是梅花信息(Meihua)的首字母和数字“1”的组合,可以理解为是梅花信息转型重要的一步,或者说第一步。云端市场部,顾名思义这一产品的主要使用对象是企业的市场部门,与梅花网的主业契合度很高。那么作为营销业的专家,梅花网认为未来的市场部需要什么呢?

在宣传稿中,梅花网说道:“我们现在处在数字化、碎片化、社会化、数据化的互联网时代,在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网络发展双重的影响下,我们可以感受到消费市场正发生一些变化,现在的传统营销逐渐式微,集客营销取而代之成为重要的营销发展趋势。梅花网在积累了14年营销工具产品经验的基础上,探寻营销发展趋势后开发出新世代营销工具——M1云端市场部:集合移动技术、数据汇集和分析、客户CRM等各项营销一线工作需求,旨在让Marketing all in One,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策略与营销工具。”

根据上面这段话的描述,很明显可以看出,M1云端市场部的四个关键词:集客营销、移动、数据、CRM。

  • 集客营销,通过品牌活动让用户主动找上门来,然后通过适当的承接和引导实现销售的目的的一种营销方式。采用此种营销方式的企业,需要有多终端展现的能力和优秀的客户销售流程设计,确保客户的体验。
  • 移动,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已经成为现代营销的主要阵地之一,良好的移动能力是营销制胜的关键所在。
  • 数据,随着企业和个人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数据的收集更加容易,对数据的处理也更加重要,谁能够用好数据,谁就能赢得先机。
  • “CRM”,营销要以客户为导向,CRM是承接营销的核心工具。

虽然以上四个关键词比较抽象,但是企曼优认为理解并认同以上四个观念才能更好的理解M1云端市场部的产品设计逻辑,才能更好的用好这一工具。

二、M1云端市场部典型客户

repo2

虽然M1云端市场部推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获得了王老吉、58同城、中国农业银行、新浪、明道、艺龙等众多企业的支持使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