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客营销活动第一弹圆满落幕

mean-kv

集客营销活动第一弹圆满落幕

梅花网以“集客营销“为主题的第一场活动于2016年3月16日圆满落幕,当然没有到场的观众不要觉得遗憾,我们会在这里将活动的内容一起分析想给大家。活动主要分为3个部分 :

1、 集客营销策略解析

2、 如何选对工具做集客营销

3、 现场互动讨论

第一部分集客营销策略解析,由梅花网研究院院长程然担纲演讲,就当今营销趋势,与现场嘉宾作了分享。与传统干巴巴的演讲方式不同,院长运用场景代入的方式,引出关键点,通过对比传统推式营销高成本、效果难以衡量的特点,突出集客营销营销成本低、营销效果可衡量化及营销内容可持续周期长等优势,演讲深得现场观众好评。

111

112

第二部分,M1云端市场部的客户经理朱俊为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如何用对的工具来做集客营销。相信许多的市场营销人员会有这样的困扰,想要完成一次营销活动,必须要等待设计部门和技术部门漫长的排期,而在等待排期的过程中,很可能就会错过最佳的营销时机。因此对于现今的营销人而言,选择一款正确的营销工具是成功营销的第一步。为此,梅花网基于自身优势及集客营销理念,隆重推出M1云端市场部,一款基于集客营销理念基础上推出的面向营销人的SaaS云端工具集成平台。未来市场部要承担战略层面的工作,执行层面的工作,以及策略优化的工作。M1这个平台上集合了很多工具,将这些工具联合起来使用,便形成了一个营销闭环,更重要的是,使用M1云端市场部只需要管理一个供应商,这不仅大大节省了管理供应商的时间,也让每一个市场营销人都可以独立运营市场营销工作。

dav

bdr

第三部分是现场的互动讨论环节,两位演讲嘉宾与现场的来宾就营销趋势、集客营销理念、M1云端市场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115

至此,3月16日梅花网咖啡馆活动也就圆满的结束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