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M1?

M1云端市场部是一款基于集客营销理念基础上推出的面向营销人的SaaS云端工具集成平台。

梅花网在积累了14年营销工具产品经验的基础上,探寻营销发展趋势后开发出新世代营销工具——M1云端市场部:集合移动技术、数据汇集和分析、客户CRM等各项营销一线工作需求,旨在让Marketing all in One,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策略与营销工具,让每一个市场营销人都可以独立运营市场营销工作。

未来市场部要承担战略层面的工作,执行层面的工作,以及策略优化的工作。M1集中解决的是市场部执行层面的工作,着力解决传统营销模式成本较高,效果难以衡量的问题。

目前M1有3组已开发的应用:

【Page】高效快速解决用户制作营销落地页的设计问题,为企业收集潜在的客户信息。

极简操作;

提供多样化模板,智能适配多个终端,一键分享至各个社交平台;

实时数据反馈;

通过营销页面收集潜在客户数据,便于商家适时跟进,将潜客转化为消费客户。

blob

【Contact】实现多平台联系人数据统一管理。

群组化、标签化管理联系人;

支持多种便捷导入方式,通过API接口实现CRM与平台数据同步更新;

数据存储云端,安全永不丢失 。

联系人

【EDM】平台操作简单,通道畅通无阻,轻松评估营销效果。

提供专业模板;

详尽的数据统计分析;

通道畅通。

邮件模板

三个应用之间的关系说明:

Page制作完毕成功发布后,通过表单Form收获用户的信息,自动保存在Contact中,在对联系人进行标签化、群组化管理后,通过EDM对联系人进行二次营销,最后查看EDM的统计数据后即可对整个营销活动进行整体效果评估。

目前正在开发短消息群发工具、一站式社交媒体管理工具、市场渠道数据统计工具等。

 

欢迎使用梅花网帐号同步登录 www.m1world.com

首页截屏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